去年,我決定賣掉我位於三重的老房子,並購買新屋。但沒想到的是,這整個賣房、買房的過程,竟然像一場冒險。

三重那棟老房子陪我度過了童年。每個角落都有著我與家人的回憶。但因工作的關係,我需要遷往臺北市中心,所以做出了這個決定。

剛開始,我試圖自己在網路平臺上刊登廣告。但隨之而來的問題比我想像的多:有人質疑我為何不修繕就賣、有的認為價格過高,還有人提出稅務上的疑慮。

三重不動產交易永慶不動產 》房屋交涉、稅務問題,一切交給張富

正當我逐漸失去信心時,一個朋友介紹我找三重買房通的阿傑。第一次與阿傑見面,他的率真和專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他首先建議我進行一些簡單的翻新。例如替換一些老化的地磚、漆上新油漆、修補屋頂滲水問題等。但真正考驗阿傑的時刻是我與一名買家的談判過程中。

這名買家看似對我的房子很有興趣,但他似乎熟悉市場,一開始就提出了許多的要求。從價格、屋況到稅務問題,他都試圖將條件往對他有利的方向調整。

我差點同意了他的條件,但阿傑立刻分析了市場情況和該區的房價趨勢,並說明我的房子的獨特性和賣點。他還協助我釐清了稅務問題,確保我不會在交易後遭受損失。

談判結束後,阿傑還提供了我一些購屋的建議。他分享了近期的市場動態,並根據我的需求,推薦了幾個適合的房源。

三重不動產交易永慶不動產 》房屋交涉、稅務問題,一切交給張富

最後,在他的幫助下,我不僅成功賣出了我的三重老房子,還買到了一個心儀的新家。這整個過程,如同坐過山車般的起起落落,幸好有阿傑作為我的指南,讓我安全渡過每一道難關。

現在回想起來,我真的很慶幸那時選擇了找阿傑。他不只是一位房仲,更像是一位真誠的朋友,協助我在這趟賣房買房的冒險旅程中,一路順利。如果你也想要一個可靠的夥伴,那麼我強烈推薦三重的這位專家——阿傑。

你可以直接搜尋“三重買房通阿傑”或是透過他的LINE @sanchong1491,又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。買賣房子找他就對了!

 

 

都廳大院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大道首璽房仲推薦

都說“光陰似箭歲月如梭”,不信你看——在這短短的時間里時間里我國已經恍如隔世了! 從經濟上來,我們的生活水平有著很大的提高。特別是農村,在現在農村的經濟水平基本告別了貧困,一部分大步地奔向了小康。原本,大多數目不識丁的農村人,現在已普及了九年義務教育,他們正用用自己所學到的知識來建設新農村。除此,中國還告別“買進來”的時代。幾乎在世界各地都能看到“中國制造”,而“中國制造”也失掉廉價、粗糙的標簽。很大中國品牌在世界贏得一片贊譽,例如:在國外的公路上能看到中國制造的“QQ”汽車;在國外賓館里,能用到中國人自己造出來的“海爾”電器;我們的“智能化”產品也在國際市場占有一席之地……現在,中國出產的商品絕對是“高大上”,在很多國際大型的展銷會上,外國人士紛紛舉起大拇指嘖嘖贊嘆中國的產品。 在體育運動上,我們已經用實力摘掉了“東亞病夫”的稱號。從1984年的洛杉磯奧運會上許海峰打破了的零的記錄到2008年奧運會上,我國體育健兒共獲得金牌51枚,銀牌21枚,銅牌28枚,位列世界獎牌榜第二名的傲人成績。中國的奧運健兒們如:“亞洲飛人”——劉翔、“跳水夢之隊”“籃球巨人——姚明”等。一次又一次向極限挑戰,用汗水書寫下了一個個奇跡,我們再一次向外國人證明了:我們中國是一頭已經覺醒的雄獅,我們中華兒女都是龍的傳人,不是“東亞病夫”! 在民族文化上,五千年源遠流長的中國文化吸引了一批批的外國留學者,不遠萬里來這里求學。像加拿大人——大山,就是被我們的傳統文化——“相聲”給吸引過來的。這樣特地前來中國學習中國傳統文化或定居在這的人已經很多了,人們在國內見到了老外已經成為了一件習以為常的事情,再也不會像十幾年前那樣一見到外國人就跟見外星人一樣。 隨著經濟地飛躍發展,我國國人素質也“質”的進步,在舉辦奧運會期間,我們中國志愿者用真誠的微笑與禮貌的語言接待了他們,許多中國人也紛紛以身作則,講文明、懂禮貌的中國人留給外國來賓留下深刻的印象。如今,中國作為一個泱泱“禮儀”大國在國際社會上贏得一片贊譽。 此外,我還想起了想起一段話:“六十春秋過,江山萬里紅。共和國成長,雄姿勃發新。未來責任重,由我勇擔承。祖國前程美,燦爛又光明。”是的,我們要珍惜前人為我們創造的美好生活,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為國爭光。讓牢記歷史,不忘初心,聽從祖國的召喚,努力學習,一起為建設美好祖國而奮斗,一起迎接更加美麗的未來吧! 最后,讓我們為祖國歌頌吧: 祖國,我的祖國, 祝福你,我的祖國。 都說你的花朵真紅火, 都說你的果實真豐碩, 都說你的土地真肥沃, 都說你的道路真寬闊。 祖國,我的祖國, 祝福你,我的祖國。 我把壯麗的青春獻給你, 愿你永遠年輕,永遠快樂。 祖國,我的祖國, 祝福你,我的祖國。 都說你的信念不會變, 都說你的旗幟不褪色, 都說你的苦樂不曾忘, 都說你的歌聲永不落。 祖國,我的祖國, 祝福你,我的祖國。 我把滿腔赤誠獻給你, 愿你永遠堅強, 永遠蓬勃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看錄像的女孩 文/魏俊艙 夜幕降臨,距鄉政府不遠的地方響起了高音喇叭,干部們說今晚要放錄像了。上世紀80年代初,縣文化館組建起了以文養文錄像放映隊在各鄉鎮巡回放映。這是個邊遠的山區鄉,鄉政府建在山梁之上,群眾看錄像是看稀奇了。 晚上無事,睡覺尚早,我湊熱鬧拿只小凳子也去看錄像。那里曾是鄉辦木工廠,已停辦幾年,房子拆了,空留一個較大的院子,錄像就要在那里放。村里來的觀眾已經不少。因要售票,一部分人轉轉就回去了,入內的并不多。我買了票,進院子找了個地方坐下。 初冬夜晚的天氣已經很冷了,盡管四圍有土墻遮堵,還是北風嗖嗖,寒氣透骨。不到一個小時,一半觀眾挨不住冷走了。我旁邊的幾個孩子也騷動起來,一個女孩呼叫:“穗穗!回,冷得很。” “不,我要看哩!”應聲的是個更小的約十一二歲的女孩,她站在我旁邊。那個女孩就來強拉她的胳膊,小女孩拽著身不走。那個女孩生氣地罵了一句:“凍死你!”便和別的幾個孩子走了。我和小女孩的旁邊頓時空出一塊地方,人少了更冷得難以忍受。小女孩回頭看看遠去的伙伴們,燈光映照下瘦俏的臉上有了反悔的神色,但稍滯即逝。大概是為了取暖吧,小女孩往我身邊攏攏,正正站姿,兩手往袖管深處搡搡,囁嚅著說:“我要把我兩角錢看完了哩呵!”小女孩又安靜地看起來,臉上恢復前狀,是驚奇與歡樂。小女孩只是給自個兒說,沒有人去留意她說的是什么,但我聽得非常清楚。小女孩的話讓我知道,她抗拒著寒冷不回家,一是迷戀銀屏上的故事,二是不愿白花掉她那兩角買票錢。要知道,那年月的兩角錢對經濟十分落后的農村來說,不是小數字。嬌小稚氣的小女孩兒,套穿著可能是媽媽的一件藍布大襟舊棉襖,寬大的衣擺垂下來遮住了腿的全部,只露出兩只腳尖,整個兒看去似倒置的山里人用藤條編織的養蜂斗,看得出媽媽是給她做好了御寒準備的。雖然如此,她還是冷得嗦嗦顫抖,兩只翹起的羊角小辮兒抖動得更厲害。過了一會兒,她臉上的那種表情也沒有了,只是呆呆地向著銀屏,頭略歪著,光暗,看不清她圓圓的臉蛋上是否還存在著紅潤,兩串欲垂的清涕在銀屏的映照下閃著晶瑩的光。她冷不丁一個噴嚏,又是一個噴嚏,清涕就落在她的袖頭上,鬧得她不知所措,半會才摸出手絹抹掉。 我被小女孩兒的堅強忍耐所感動,但我不忍勸她回去,只好陪著她一同挨凍受罪。 過了一會兒,我悄聲問小女孩兒:“穗穗,你的兩角錢看完了嗎?”小女孩兒一聽,吃驚地睜大眼睛看我,她始知我在注意她,當她反應過來時,頭一擺笑了。她沒說話,那笑就是回答了我。我想,她想說話那凍僵的嘴都說不成了哩。她回頭朝身后及周圍看,我以為她受到刺激改變主意,尋找是不是還有未回去的伙伴要一起回去了。我有點后悔,但又希望她回去,兩角錢買這樣的凍劃來嗎? 小女孩兒只那么看了看就恢復了先前的樣子和神態,繼續看著銀屏。 過了約半個小時,我對女孩兒說:“孩子,回家吧,下次看行嗎?”女孩蠕動了幾下嘴唇才開了腔,說:“不,媽媽不給錢。”喲,是這樣……這是她唯一看錄像的機會了? 錄像放完了,已經很少的人便呼啦啦散去。小女孩兒那個蜂斗似的僵著腿急急移動的身影,擦著地皮兒消失在人群中了。 我躺在床上總是睡不著,頭腦里出現的并不是銀屏上的故事,而是那個小女孩兒:穿著媽媽顯寬顯長又顯舊的棉襖,緊一陣慢一陣不住顫抖的小辮子,一串欲掉不掉的閃著晶光的清涕…… 愛童話的女孩 文/李沁宇 我從小就喜歡讀童話,那些小小的童話故事,不但滿足了我聽故事的欲望,并且讓我懂得了善良與虛偽,美與丑。 經典童話故事里不朽的氣息似一條毛毯,是可以圍繞與覆蓋著你的。一個人,離美妙的童話有多遠,離高雅就有多遠;一個國家,離童話中的美好有多近,離文明就有多近。許多女孩小時候都想成為那美麗的白雪公主,而我卻鐘情于灰姑娘,因為灰姑娘的故事讓我懂得了善良與高潔。只要勤懇努力,總會到達勝利的彼岸。 童話故事中跌宕起伏的情節,主人公的機智聰慧或麻木不仁,讓我懂得了一個又一個哲理。小紅帽的故事使我懂得了:在遇到危險時,要沉著冷靜,因為你越害怕,敵人就會越強大。皇帝的新裝讓我看到了國王的愚蠢,大人的虛偽,我們應該學習故事中那個小孩,做到是非分明。 童話故事帶給我許多人生的體驗與感悟。跌宕的情節,完美的結局,美妙的故事,使我成為一個愛讀童話的女孩。 曾夢想過遨游在童話的世界中,這是一個愛讀童話的女孩的粉紅色的夢。 一個女孩的夢想 文/米恒瑞 這學期一開學,我和同學們一起觀看了《開學第一課》。節目講了三個夢想類型:一是有夢想才會有動力;二是有夢想才會有堅持;三是有夢想就能出彩。有一個故事令我深受感動。 一個女孩,名叫付麗娟,只有13歲,自小就有飛天夢,她報名參加了八一跳傘隊的選拔。歷盡千辛萬苦,跨越想象不到的體力挑戰、意志挑戰,她憑著自己頑強的毅力堅持了下來。她臉上洋溢著自豪和快樂說道:“當她在空中遨游時,沒有煩惱,沒有束縛,在空中可以獲得自由”。 我羨慕這種眼神、這種自信、這種陶醉。 她能在13歲時進入代表中國軍隊跳傘最高水平的隊列——八一跳傘隊,每天都要經過極為艱苦的訓練,長距離跑步、登山、俯臥撐、仰臥起坐……人曬黑了,笑容依然綻放。在節目中我可以看出付麗娟的執著努力與對于飛翔夢的追求。對家的懷念,忍在心里。付麗娟想念四年未見的奶奶,主持人滿足了付麗娟的愿望,當她見到自己的奶奶時,堅強的她,也禁不住淚水奪眶而出。 我們也為之動容,內心里升騰起敬佩。 對于付麗娟來說,可能她完成飛翔夢的路還很長很長,她可能不斷會面對成功和失敗。但是每個人對于她今天的努力,不能不心生敬佩。 有夢想才會有動力,有夢想才會有努力,有夢想才會有實力。她就是我們的榜樣。 吹笛子的女孩 文/張靜涵 深秋的傍晚,我站在西安易俗社大劇院的舞臺上,雙手接過陜西省民族器樂大賽竹笛一等獎的證書時,閃光燈、掌聲撲面而來,我的心激動不已。我從一個膽小、內向的女孩,成長為能站在舞臺上吹奏笛子,并獲得省政府頒發的大獎,這其中包含著多少親人對我的關切之情呀,其點點滴滴讓我難以忘懷。 我的父母不是搞音樂的,但我舅舅是一名竹笛演奏家,可以說我是從小聽著他的笛聲長大的。說起我跟舅舅學吹笛子的事,那是四年前,舅舅舉辦了一次竹笛獨奏會。看到舅舅站在舞臺上那么瀟灑,所吹的曲子時而低沉憂傷,時而歡快奔放,其精湛嫻熟的演奏水平,令觀眾贊嘆不已,我被驚呆了,原來小小的笛子竟能給人帶來這么多的愉悅和享受,我要跟舅舅學吹笛子! 一開始,舅舅教我學指法,我照著他的樣子用手指按住笛孔,不停地變換。接著又學吐氣,用氣來吹響笛子。這兩個基本功練得我手指發疼,嘴唇發麻,卻怎么也吹不好,我就很煩躁,心想:吹笛子太難了,我不吹了。這時,舅舅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吹笛子一定要練好基本功,并且要堅持苦練下去,才能有成果。”并時常鼓勵我,增強我的自信心。慢慢地,我的手指越來越靈活了,吐氣也不費勁了,基本功學會了,能吹曲子了,我好高興!心想,多虧舅舅打氣、鼓勵,才有了成果。真是一個好舅舅。 學會了吹笛子,要吹得好可不容易。要學新技巧,學新曲子。每到晚上,寫完作業,媽媽就成為我的觀眾兼“老師”,坐在我對面,聽我吹笛子,大多是指出我的不足。有時我不服氣,覺得媽媽在找茬。而媽媽從不讓步,堅持讓我練好為止。記得有次跟老師學吹花舌,這個技巧很難,有的人一年都學不會。我學了一下,不行,吹不了,就放下了。一個晚上,從外邊回家的路上,媽媽逼著我用嘴練習卷舌音,一路上,不知練了多少下,終于有了起色。回到家,我拿起笛子就練,耶,還真有模有樣了,終于學會花舌了,我自己都不敢相信。我看著媽媽,真是心存感激。 為了鍛煉我的膽量,增加演出經驗,一年四季,冒著酷暑嚴寒,爸爸陪著我參加西安市少年宮的排練和演出,我在里面排練,他在外面等候,有時為了我的演出,他連飯都顧不上吃,卻沒有一點怨言。我看在眼里,記在心上,知道這就是父愛。 幾年下來,通過鍛煉演出,我的笛子演奏水平有了很大提高,取得了十級等級考試證書,并獲得了一個又一個比賽的好名次。笛聲不僅讓我在音樂的海洋里盡情地遨游,享受著其中的快樂,而且讓我擁有了自信,增強了戰勝困難的勇氣。我知道,這一切都離不開親人給我的力量,是他們讓我在成長的道路上備感溫暖,有了上進的動力,進而走得更穩更好。 魔術在小女孩身上發生 文/任萬杰 周彥對魔術很有研究,本來她想靠魔術吃飯,可是現實的生活告訴她不能,迫于生計,她開了一家小飯店,為了招攬顧客,就給來飯店的客人露兩手,因此生意還不錯。 這天,就在周彥表演的時候,飯店來了一個穿得很破面黃肌瘦的小女孩。服務員來到小女孩身旁,問小女孩吃什么?小女孩說還沒有想好,等想好了再叫服務員過來,服務員走了之后,小女孩用眼睛打量著四周。 離小女孩不遠處的桌子上,有一盤包子,要包子的客人,正全神貫注地看周彥表演。小女孩悄悄地走到包子前,拿了一個包子放進兜里,轉身就要走,這一切被周彥看在眼里。 周彥大聲地說:“下面我要給大家表演一個隔空送物的魔術,為了防止把物品送到外面,請服務員立刻關上門。”服務員一愣,既然老板說了趕緊照辦。 關上門之后,周彥拿出來一枚硬幣,在上面點了一個點,然后說:“這個硬幣現在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,下面我數三個數,它就會從我的手里消失,然后進入某個人的兜里,大家一定要好好找找。” 說完周彥數了三個數,喊了聲“沒”,硬幣真的在周彥的手里消失了,大家趕緊開始翻兜,離周彥很近的客人,驚叫一聲站起來拿出帶點的硬幣,大家都說神奇。 這時候,周彥笑著說:“硬幣太小了,我找一個大一點的東西,方便大家看清楚。” 周彥也從那個盤子中拿出一個包子,大家都睜大了眼睛,周彥還是數了三個數,說了聲“沒”。包子神奇地在周彥手中消失了。周彥讓大家開始找,就在大家忙碌的時候,周彥指了指小女孩,說變到小女孩兜里了,小女孩慢慢地掏出包子,交給了周彥,大家感覺不可思議熱烈地鼓掌。 表演結束,周彥讓服務員重做兩個包子給客人,她把袖子里藏著的包子,再加上小女孩交回來的包子,一共兩個都送給了小女孩,然后說:“什么時候餓了,告訴阿姨,阿姨給你變包子。”小女孩哭著給周彥鞠了一躬,拿著包子昂起頭走了。 有這樣一個女孩 文/葉建輝 從武英高速下站,來到風光秀麗的九資河圣人堂村,雄偉氣勢的筆架山下,烏桕(俗稱木梓)紅葉樹散落田間溪流旁,錯落有致,葉冠整齊,人們稱為紅葉村。 故事發生在上世紀六十年代紅葉大隊,有這樣一個女孩,鴨蛋型臉,眼晴似一泓秋水,身著碎花夾襖,她叫朱丹妮,是武漢下放女“知青”。 一次偶然,朱丹妮認識了自幼喪父母的王林。朱丹妮閑空之余去他家洗衣補裳。王林向她傳授農活技藝,建立感情,山盟海誓,以身相許。 劉廣賢傾慕朱丹妮多年,得知朱丹妮與王林相愛,向縣革委會舉報王林對“女知青”有不軌,王林被關“牛棚”批斗,后逃逸,被紅衛兵發現追趕,王林沒退路走,跳崖自殺。 朱丹妮聞王林跳崖自殺,傷心欲絕,在屋梁上懸繩準備徇情時,大門被劉廣賢一腳踢開,救起朱丹妮并帶回武漢。 四十年后。本世紀一十年代初。九資河圣人堂的紅葉,是羅田最美最濃的秋色。連續幾年的紅葉節,游客如云,旅店爆滿。許多拍攝者和旅游觀光者慕名而來…… 紅葉村,又有這樣一個女孩。身著紅連衣裙,雙手拄拐仗,蹣跚地欣賞著紅葉。兩只丹鳳含有郁郁情感。 大山里驟雨而至,雙拐姑娘被雨淋透濕,摔倒在田野里,她想起幼年失去雙腳,成年又高考失利,還遇家父車禍去世……便大放悲聲,眼前一黑,昏在田野中。 雨中,姑娘被王思妮小伙子救起,背回家醫治,姑娘醒過來,做夢也沒想到父母們沉積在時光流逝中有一段曠世戀情。原來,思妮母早逝,只有老父王林。老父就是當年和“女知青”朱丹妮相愛被紅衛兵追得跳崖自殺的王林,他在跳崖后被一棵大樹掛住了保住了性命,幸被安徽砍柴人趙大伯救回家療傷年多,十年后,為報答救命之恩,娶趙大伯聾啞女為妻,婚后生子取名王思妮。幾年后,趙大伯和妻相繼病逝,父子遷回紅葉村。 這次被救殘疾武漢姑娘叫劉紅林,她把家世告訴了王家父子。原來,父親劉廣賢救朱丹妮回武漢送至武漢人民醫院療養。十年后,兩人結為伉儷,生一女劉紅林,小時火災失去雙腳,劉紅林志向報考武漢大學但功虧一簣,加之父親劉廣賢又死于車禍,她獨自拄著雙拐來看紅葉散心遭雨淋重感,正在這時,王思妮背回家里搶救。殘疾女王紅林又悲又喜,及向武漢的母親朱丹妮通了電話。 朱丹妮趕到圣人堂與初戀情郎王林相見,穿越40年光陰后,兩人相擁而泣。丹妮拿出繡有“為人民服務”黃挎包,顫抖地掏出那枚寫有情書的紅葉,王林深情地念:“丹妮,我愛你永遠,我就是來生也來找你……”朱丹妮感動說:“王林,你沒有食言,你沒有到來生,四十年的輪回,我們終走到一起了!”這對穿越四十年時空的“老知青”和“紅葉村”老農在這塊土地上落戶成家再續前姻,成了天堂寨人的美談。 紅葉村小青年王思妮和武漢殘疾美女劉紅林難中相識,相知相惜,相親相愛。兩人選擇大別山第四屆紅葉節的良辰,請鎮黨委書記、鎮長當主婚人和證婚人,在葉紅像火、游客如云、笑聲似潮的紅葉節上舉行了隆重婚禮,歡慶的鑼鼓聲、喜慶的炮竹聲、熱烈的歡呼聲喜送這兩個“紅葉二代”走進幸福的婚姻殿堂,轉入洞房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正能量工作文案簡短 一、一直在努力,并且堅信會有成功的那一天,無論前路多么坎坷,都要堅持走下去,因為成功不容易,但如果你連這點自信都沒有,反而自甘墮落,那就不能怪老天爺不公了。堅持、努力、加油!! 二、人生,總有許多坎溝要跨。歲月,總有許多遺憾要彌補。生命,總是有許多迷茫要領悟。 三、人這一生需要用錢捍衛尊嚴的地方實在太多了,在你還沒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之前,請多點努力少點矯情。 四、不管做什么,都不要急于回報!因為播種和收獲不在一個季節!但只要你播下種,持續下去用心耕耘就一定會有收獲。讓我們種下善良、努力、健康、美麗的種子不斷生根發芽,努力灌溉成長!終會收獲健康、美麗、幸福、價值的人生! 五、永遠不要向命運低頭,不要向生活妥協。逆境是人生必經之路,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,生命才會日漸的茁壯。愿每一個人都能打破逆境,乘風破浪,越來越強大! 六、永遠不要忘了你最初的那份干勁,如果它正在減退,說明你即將出局,不忘初心,方得始終! 七、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,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,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,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,來得更有底氣一些,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。 八、把懶惰放一邊,把喪氣的話收一收,把積極性提一提,把矯情的心放一放,所有想要的,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。 九、我們不能控制機遇,卻可以掌握自己;我們無法預知未來,卻可以把握現在;我們不能知道自己的生命到底有多長,但我們卻可以安排當下的生活;我們左右不了變化無常的天氣,卻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情。所以我們應該一天給自己一個希望。 十、改變好習慣比改掉壞習慣容易的多,這是人生的一大悲衰。 十一、所有成功的背后,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;所有人前的風光,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。只要你愿意,并為之堅持,總有一天,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! 十二、姑娘們,別把自己的一生輕易托付給任何人!你想想,這世上最疼愛你的父母都沒辦法陪你到最后,所以,一定要學會堅強,練就好本領,積極起來,讓自己生活獨立。因為無論最后嫁給誰,男人都不是你永遠的飯票,保持獨立行走,底氣會更足,會活的更有尊嚴! 十三、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。 十四、人生不是一種享樂,而是一樁十分沉重的工作。 十五、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,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后,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。 十六、無論多么風光或是糟糕、快樂或者失意,過了這一刻,都成往事。除了你自己,誰又會更在乎?過不去的不是一個坎,而是你心中的執迷。 十七、世上的確有許多黑暗,但你也要相信,火把在你手中,路在你腳下,光在前方。 十八、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,年齡從來不是界限,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。 正能量文案簡短 一、剛剛過去的一年,我們都曾為了變得更好,盡心盡責、拼盡全力。我們收獲了成長與喜悅,也曾經歷挫折和迷茫,但為了夢想和生活,流再多汗水也都值得!新的一年,別因害怕受傷而拒絕奮斗,別因避免失敗而拒絕嘗試。祝您在新的一年里: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,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,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,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! 二、惟有心懷光亮望向遠方,才能看見幸福真正的模樣。真正擁抱自己,更好的生活,正在前方等著你! 三、這個時代大家都很努力,你不努力就會被甩的越來越遠。新的一年里,不要盡力而為,而要全力以赴,即使沒有出色的外表和能力,也要有壓倒一切的霸氣,用自己的光,照亮自己的路! 四、與其羨慕他人智慧,不如自己勤奮補拙。與其羨慕他人優秀,不如自己奮斗不止。與其羨慕他人堅強,不如自己百煉成鋼。與其羨慕他人成功,不如自己厚積薄發。 五、做自己的英雄,獨自面對世界的千軍萬馬。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,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。即使前路迷茫,也要好好擁抱自己,告訴自己不要怕,以后好好對自己。 六、努力,是為了拿到人生最奢侈的東西:對命運的選擇權和自由感! 七、生活像一只蝴蝶,沒有破繭的勇氣,哪來飛舞的美麗。 八、努力經營自己生活中的點滴美好,告訴自己不要低頭,即使人生多艱難,世事無常。 九、把每一件簡單的事做好,就是不簡單;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,就是不平凡。 十、從現在開始,善待自己,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,不用在乎他人言論,努力把生活過成自己喜歡的模樣。 十一、時間,抓起了就是黃金,虛度了就是流水;書,看了就是知識,沒看就是廢紙;理想,努力了才叫夢想,放棄了那只是妄想。努力,雖然未必會收獲,但放棄,就一定一無所獲。再好的機會,也要靠人把握,而努力至關重要。放手去做、執著堅持! 十二、人生沒有白走的路,每一步都算數。感謝默默付出努力的自己,感謝與我們同行的每一個人,讓我們一同向時光里邁進。跟過去道一聲珍重,向未來問一句你好。愿你陽光里像個孩子,風雨里是個大人;愿你擁有和生活博弈的能力和膽量;愿你想要的明天都如約而至。 人生正能量勵志文案 一、撐不住的時候,可以對自己說聲“我好累”,但永遠不要在心里承認說“我不行”! 二、爬山時若在氣喘吁吁時選擇下山,就永遠沒有機會看到山頂的風景;奮斗的年紀遇到挫折就選擇放棄,就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潛力。 三、生命的四季中我們身邊的人來了去了,留下或長或短的記憶,最后都慢慢消失在歲月的褶皺里。時間在變遷,情感在離合,我們漸漸習慣了淡視云起云落,靜看花開花謝。 四、一個今天抵得上兩個明天。撕一張日歷,很簡單,把握住一天,卻不容易。 五、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,有自己的生活和情趣,努力完善自己。沒人愛時專注自己,有人愛時,有能力擁抱彼此。 六、有喜有悲才是人生,有苦有甜才是生活。 七、對于不可改變的事實,我們能做的,除了接受和面對以外,沒有更好的辦法。好與壞的轉化需要的是一個豁達的心態、寬闊的胸襟。當所謂的壞事已經發生且于事無補時,應該想想它還有沒有值得挖掘和珍惜的地方。 八、無事心不空,有事心不亂,大事心不畏,小事心不慢。 九、累了就把自己的心靠在岸邊,選擇了就不要去后悔,懂得知足才能享受生活。 十、世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等于你的人品乘以你的努力,把時間花在該花的事情里面,別每天矯情每天想七想八的,你還能努力的時間不多了,別遇到點芝麻蒜皮的事就玻璃心,只要你真正奮斗起來,你就會發現自己原來很了不起。 十一、該來的始終會來,千萬別太著急,如果你失去了耐心,就會失去更多。該走過的路總是要走過的,從來不要認為你走錯了路,哪怕最后轉了一個大彎。這條路上你看到的風景總是特屬于你自己的,沒有人能奪走它。 十二、與其給我一句山盟海誓,不如陪我走每一個春夏秋冬。 十三、原來合適的人,不是你拼命去追趕的人,而是在你累的時候,有人拉著你,跟你一起走的人。白茶清歡無別事,我在等風也等你。 十四、把握現在,不必哀悼過去,更不要憂愁未來。你想的越多,顧慮就越多;什么都不想的時候反而能一往直前。你害怕的越多,困難就越多;什么都不怕的時候一切反而沒那么難。 十五、不要因為眾生的愚疑,而帶來了自己的煩惱。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,而痛苦了你自己。 十六、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,努力做好自己,不為明天煩惱,不為昨天嘆息。當夢想還在,告訴自己:努力,就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! 十七、你每次把他的朋友圈翻到底,想辦法知道他的所有過去,你不是嫉妒,你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他從未給過你。 十八、任何時候,應該清醒的知道,別人的想法,與你沒多大關聯,而你自己的想法,是決定你一生的關鍵。固定你的視野,確定你的目標,踏上你人生的跑道,相信你自己,你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,締造出生命的意義! 致自己的勵志正能量文案 一、你的現狀:無法毫無愧疚地墮落,但也不想拼盡全部去努力。 二、沒有力氣再往前走,也沒有余地往后退,原地踏步又心有不甘,這就是所謂的焦慮。 三、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。哪有什么好命天賜,不都是一路披荊斬棘才換來的。 四、要努力,不是為了要感動誰,是為了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。 五、記住一個道理:只要自己變優秀了,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。 六、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,你要么努力向上爬,要么爛在社會最淺層的泥淖里,這就是生活。 七、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。少一點矯情,多一點努力。你想過的那種生活,得自己去掙。 八、最痛苦的不是失敗的淚水,而是不曾努力的懊悔,別讓自己后悔。 九、心里是光明的,黑暗就會在你的面前退卻。 十、世界不曾偏愛哪一個不勞而獲的人,亦不曾辜負每一個努力的人。 十一、世界的模樣,取決于你凝視它的目光,自己的價值取決于你的追求與心態。一切美好的愿望,不是在等待中擁有,而是在奮斗中爭取! 十二、現在的你要是多學一樣本事,以后的你就可以少說一句求人的話。 十三、走好選擇的路,別選擇好走的路,你才能擁有真實的自己。 十四、每一個強大的人,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,沒人支持,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。過去了,這就是你的成人禮,過不去,求饒了,這就是你的無底洞。 十五、你跟別人的差距,不在于你走的慢。而在于,別人走的時候,你只是一直在看。 十六、決心走一條路的時候,就不要左顧右盼,風景再美也別流連,你應當清楚自己的目的,你應當清楚你心如鋼鐵地追求的東西是什么,在哪里,時不時給自己提個醒。 十七、有一種蒼老,不是因為時光荏苒,是因為沒有了夢。有一種年輕,并不指那青春臉孔,是因為心有彩虹。 十八、除了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之外,其他的都是沒意義的扯淡。等你優秀了,接踵而至的都是你理想的狀態。 >>>更多美文:正能量文案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蘆洲賣房房仲推薦
三重買房永慶不動產 》尋找可信賴的房仲?張富傑的專業,絕對讓您滿意!晴空大地房仲推薦ptt 》張富傑:不只是房仲,更是您值得信賴的夥伴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86graqz 的頭像
    e86graqz

    裴怡樺的開箱嚴選推薦

    e86gra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